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模具 成龍82億身家 追蹤器 小龍女確定沒份


模具 成龍82億身家 小龍女確定沒份
中國時報【黃嘉平、陳昱翰台北報導】


模具香港演員吳綺莉於1999年自爆懷有成龍的骨肉,追蹤器娛樂圈譁然,她也一夕爆紅。這13年來,成龍向來不多說,但日前接受港媒《好報》專訪,明言沒把小龍女(吳卓林)算在遺產繼承人名單中,他超過82.5億元台幣的家產,1毛都不給!追蹤器這一切都感念老婆林鳳嬌。原來,正宮、小三的戰爭,13年前就勝負分明。對此,成龍台灣經紀人表示不予回應模具
成龍曾想攤牌離婚
模具13年前,吳綺莉檯面上確實動作頻頻,還曾刻意擺出女主人姿態,幫成龍慶生,隨後就爆出懷龍胎的消息,一舉一動都朝著逼宮而來。當時,成龍心一橫,竟打算與太太林鳳嬌攤牌離婚,但「犀利人妻」身段驚人,追蹤器以「現在是你最辛苦的時候」為由,促成龍先處理事件模具
模具因為人妻的一番話,成龍大感愧疚,第二天更改遺囑,將遺產給名下基金及林鳳嬌平分,追蹤器對親生女小龍女(吳卓林),他沒有把她計算在繼承人名單內,更無奈說:「就算認了(卓林)也沒用啦!」強調1毛都不給。這場婚變,「犀利人妻」林鳳嬌對外打退小三吳綺莉,對內讓成龍割地賠款,模具堪稱是最強正宮。
吳豪奢寵女不手軟
模具吳綺莉13年前打了敗仗,13年後,她也傳財務問題,但她否認。據傳,當時事件爆發後,成龍拿出鉅額分手費,還按月付30萬港幣(約110萬台幣)給吳當安家費,追蹤器吳再度澄清:「當年的報導都不是真的。」強調她分毫未取模具
而最新一期香港《3週刊》指出,追蹤器吳綺莉近來在香港TVB電視台主持節目《1圈圈》,無預警被炒魷魚後,生活陷入困境。即便遭解雇,她仍每年砸10萬港幣(約37萬台幣)讓愛女讀貴族學校,也花19萬港幣(約72萬台幣)向學校買債券,每月再花數萬港幣讓女兒學騎馬,追蹤器寵女至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