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「我是憤怒鳥!」模具 張花冠喊冤 追蹤器 赴黨中央向蘇貞昌說明案情


「我是憤怒鳥!」模具 張花冠喊冤 追蹤器 赴黨中央向蘇貞昌說明案情



記者王鼎鈞/台北報導
模具嘉義縣長張花冠捲入大埔美二期開發案,日前遭高雄地檢署起訴,今(5)日特別到民進黨中央跟黨主席蘇貞昌說明案情。張花冠受訪時表示,她現在的心情就像「憤怒鳥」一樣,追蹤器而司法一定會還她清白,黨中央也會做智慧的決斷模具

模具張花冠表示,雄檢的起訴書離譜的地方很多,媒體報導她用暗語洩露評委名單,但筆錄指出,都是評委跟廠商、或廠商跟廠商之間的暗語,追蹤器沒有一個人指認她、縣府也沒有人說她交代過模具

模具張花冠進一步說明,大埔美是根據「產促法」的BOT案,縣府不花一毛錢,廠商要自帶資金、自負盈虧,追蹤器所以廠商必須到縣府了解內容;檢調跟監了一年多,顯示她沒有違背職務、期約行求賄絡、拿一分錢,縣政府公務員被調了46個人去問都沒被起訴,模具起訴的21人都是環保案的學者或廠商,都不是二期的,代表縣府都依法行政、公平透明。

追蹤器她說,這是一個沒有人證、物證的起訴案。
由於本案還意外爆出張花冠遭親信曾琮愷偷錄音背叛,追蹤器張花冠說,「我雖然沒有辦法為他背書,但我選擇相信他。」

追蹤器張花冠進一步說明涉案「光碟」內容,「最初放的,我媽媽的告別式,有家廠商說要提前來捻香」,「這聲音很像是我的」,追蹤器但後來又放了很多很像是聊天的,但她「聽不清楚」,這樣的錄音帶好像是剪接、變造過的,「所以我拒絕回答,要求鑑定」。

張花冠還說,追蹤器政治人物的誠信,就像皇后的貞操;綠營所受的司法不公平待遇,全國人民都感受到了。「司法碰到藍營,有證據辦到沒證據;碰到綠營,沒證據硬要辦到有證據追蹤器。」

她強調,「司法一定會還我清白,追蹤器黨中央也會做智慧的決斷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