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模具 iPhone 5預售 追蹤器 賣到爆


模具 iPhone 5預售 追蹤器 賣到爆



中國時報【馮景青台北報導】
模具蘋果iPhone 5魅力大,預約遠傳、追蹤器台灣大昨日開放預約購買,消費者反應熱烈。遠傳準備數萬份早鳥贈品,四個小時內就送光光,該公司表示,今年首日預約人數是去年的一倍;台灣大哥大網站一度被擠爆,追蹤器中華電信則依照行程,今天上午十點才開放網路預約模具

追蹤器蘋果官網昨晚宣布iPhone 5將於十二月十四日在台灣開賣,有黑配碳黑色、白配銀白色可選擇,空機售價為十六GB機型兩萬一千九百元,卅二GB機型兩萬五千五百元,六十四GB機型兩萬八千九百元。屆時,iPhone 5將透過Apple Store在線商店()、 Apple Store零售店,追蹤器以及特定的Apple授權經銷商販售。目前,iPhone 4S也立即降為一萬八千九百元起販售,iPhone 4則以一萬三千九百元起販售追蹤器
模具中華電信表示,該公司iPhone 5預約從五日上午十點起到八日止,消費者需透過中華電信預約網站()填寫機型、領貨門市等相關資料,追蹤器並成功送出預約資料後,系統將於廿四小時內發送認證簡訊,消費者須於預約活動截止前回覆認證簡訊,取得預約單號,不需預付預約金,追蹤器購機成功者可享預約好禮時尚配件保護殼。
追蹤器遠傳電信昨日中午起同時開放官網、客服電話、模具全台五百七十家指定門市展開預購活動。預購成功贈送限量早鳥預購禮三選一,包括抗刮保護貼、保護殼、造型喇叭等,沒想到四小時內數萬份贈品即送光。追蹤器遠傳指出,該公司預購不收定金、不限天數,到開賣前一天為止;首日預購踴躍,人數是去年首日預購的一倍追蹤器
追蹤器台灣大昨日上午十一點起開放官網(預約登記,不用繳任何費用。七日起才開始預購,則需要繳交保證金三千元,以過濾出確實要購買的用戶。台哥大iPhone 5預購沒有送贈品,追蹤器除非是號碼可攜跳槽客,才可獲贈擴音喇叭。首日登記預約的用戶也非常踴躍,下午一度塞爆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