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模具 慰問金高層出手整合 追蹤器 藍委意見漸趨一致


模具 慰問金高層出手整合 追蹤器 藍委意見漸趨一致



模具媒體報導,有關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問題,行政院傾向今年就只發放二大弱勢,往後則是製訂制度,依照景氣來決定發放範圍。據了解,國民黨也透過高層親自找國民黨團及要提案翻盤的立委溝通。追蹤器對此,本身主張改採級距制的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不願意證實,但蘇清泉也語帶無奈的表示,模具他已經反應了百姓的聲音,盡力爭取了。

(程平報導)

模具據了解,為了平息國民黨立委對年終慰問金要求翻盤的聲浪,國民黨已經出動高層溝通,還希望相關立委不要再個別對外發言。追蹤器而對於這樣的說法,蘇清泉並不願意證實,只說退休軍公教沒人找他們溝通,也沒有發聲管道,他只是盡責替他們反應,已經盡力了模具

模具而另一位主張全數保留的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則說,他沒有接到來自高層的關切,但是在黨團大會沒有做出定案前,追蹤器他不會再表達個人意見,只是在黨團大會中,他會盡量表達自己的看法,而只要是黨團大會做出決定,就會是全黨的立場。
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則表示,行政院的版本的確是溝通的方向之一,但最後還是要經由黨團大會討論後,追蹤器才能確定最後支持的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