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模具 江宜樺:追蹤器 從未表達過參選意願


模具 江宜樺:追蹤器 從未表達過參選意願
(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5日電)
追蹤器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今天說,他與馬總統從來沒有討論過選舉或台北市選舉的事情,「我始終沒有表達參與選舉的意願或想法模具」。

模具壹週刊報導,對於台北市長人選,新任駐美代表金溥聰曾對總統馬英九表示,江宜樺若迎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長子連勝文,就像「龜兔賽跑」結局,取得最後逆轉勝。

對於壹週刊的報導,金溥聰已否認,追蹤器強調報導中的各種引述與小故事完全是憑空捏造,絕無此事

模具江宜樺上午出席「2012國土安全國際研討會」後受訪也表示,他從來沒有聽過類似傳聞,他與馬總統從來沒有討論過選舉,或是台北市選舉的事情追蹤器

模具江宜樺說,他始終沒有表達參與選舉的意願或想法,不過這方面傳聞蠻多的,「也許聽過就好」。101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