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模具 英審計部總評 倫奧物超所值 追蹤器


模具 英審計部總評 倫奧物超所值 追蹤器

路透倫敦5日電)
模具英國國家審計部(NationalAudit Office)今天發布報告說,政府花費90億英鎊公帑支持的倫敦奧運成功圓滿閉幕,總評這次奧運,這筆大錢花得很值。
審計部指出少數缺點,追蹤器包括最初低估政府用於奧運的經費,以及民間維安承包商G4S未能提供足夠警衛,以致奧運開幕前軍方必須緊急動員部隊支援。
但這份報告對奧運大致給予正面評價模具

模具英國政府希望藉奧運吸引更多外國投資和觀光客。

審計部說:「以任何合理標準衡量,追蹤器倫奧都相當成功,綜觀全局,這次花費可謂物有所值。」國家審計部是代表國會審查公共支出的獨立機構。
「倫敦奧運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會(LOCOG)總共售出1100萬張門票,而我們的運動員表現又很優異。」
「最重要的是,奧運圓滿閉幕,未出現交通大亂或安全事故。建設工程規模龐大,能及時竣工、追蹤器又在預算內完成,令人印象深刻。」中央社(翻譯)